✿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日本藥妝~~ ^^

✿這是幫女兒準備的,旁邊的小免免是在裝暖暖包的,讓小孩抱在身上可以保暖又可以預防暖暖包變的太熱燙傷家中小寶貝

1.JPG

✿夏天必備的蚊蟲止癢液~~使用到目前的感想是非常好用,擦了以後涼涼的就不會覺得太會癢了,而紅腫的包也會慢慢的消下去哦~
以前我媽覺得萬金油比較好用,但現在用這個他一整個很愛上,因為清爽又不會黏黏的!!重點…如果被小黑蚊給叮上一口的話就不敢保證了喔!! 
麵包超人是被蚊子咬到後貼上去在消癢及消腫用的

2.JPG

✿胃腸藥   每回吃太多,給他來三顆OR吃一包效果很不錯~~

3.JPG

✿酸痛係列   筋骨酸痛、神經痛、運動後的疼痛都可以吃 A50

 貼布 我媽愛用那裡不舒服就給它貼上去 

 5.JPG

✿這是我個人最愛  我有上不出來的問題,就是靠這二樣,讓我可以很順暢

7.JPG

✿哈哈~~這個不是藥啦!!在日本看到很可愛就買了,跟大家分享,那時買一條日幣980元

8.JPG

✿大合照~~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